禾霖建設股份有限公司-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
本公司創立於民國82年,由廖和圍先生創辦並擔任董事長兼任總經理,集合專業人才組成經營團隊,營業項目為集合住宅、辦公大樓及廠房興建等業務,目前員工合計60人,在建工地共計三案。
經營理念
本公司創立迄今,已興建完成8,100戶房屋及廠辦,興建高品質、優雅精緻的建築為本公司一貫的理念,對客戶提供最好的服務及誠懇踏實的工作態度,贏得與本公司交往過的客戶許多讚賞,在邁入公元2000年後,本公司秉持著精益求精之精神,將品質經營視為21世紀本公司的經營方針。為精實整體工作效益,維護施工水準,並提昇對業主服務效率,本公司已於民國88年取得ISO 9002國際品質認證。
品質政策
『完美品質,家甫堅持,客戶滿意,家甫榮譽』
以誠懇踏實的施工態度,選用符合客戶標準與合格的建材,提供優良的施工技術與管理機制,完成盡善盡美的工程品質,創造客戶最大滿意,並不斷地提升工程品質水準,達到永續經營的目標。
組織架構
禾霖建設股份有限公司